close

J

J-3

J-6

J-10

J-11

J-12

J-13  

 

121    

這是君菱自己在fb上親自寫的留言,真的看了很感動

因為我幾乎不主動要求新人寫什麼非常婚禮 or PTT,來勉強推薦我做得好不好

始終用真誠來服務與我有緣的新娘,不打價格戰,因為我真的是希望把自己喜歡的美感用在每一位女主角身上

讓你們在最重要的一天  美麗且散發光亮的走向紅毯那端

謝謝妳 君菱   讓我覺得很窩心的新娘

SHERRY很相信緣分  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參與你們最重要的一天

真心是金錢也買不到的,真的很謝謝妳,貼心又善良的妳^_^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祕書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