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676

眼睛是靈魂之窗

那妝就是妳的門了 ^_^

昨天看了一個英國彩妝界大師VIA說一番話

『現在Instagram流行誇張的修容和色塊一般的眉毛把人變成雕像。

在時尚的世界,我們不想看到過度完美的雕刻,你會希望看到一個美麗的人,而

不只是她的"妝"』

 

 

 心裡有些感觸,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美感觀察。

Sherry個人喜歡自然美,總覺得自信是由內而外,透過微整加工墊高的鼻子或蘋果肌真的就是美嗎

明明是東方人,營造山根高的當下,帶來的自信就是永遠了加滿了嗎?

婚紗照也好,現場婚宴也好,我都教育客人要像自己,底妝不要把毛細孔遮的不見天日

婚紗店最常見底妝很厚,假睫毛為求拍照有無比的神,兩三層是基本配備,張開眼就是扇子

999999  

就像這樣,這就是,不是什麼自然,沒有人睫毛天生會長的像恨天高似,所以有時候不要被效果迷惑

我希望把妳妝點還是像妳們自己,假睫毛可以戴,但我不要根根分明的讓妳整天撐不住,款式自然點

效果點到為止,我要的效果是妳或家人多年以後看到照片,清晰認得這是妳,從小到大的五官,妝點美的還是自己,

而不是鼻影加深給妳,修容修瘦給妳,一個妝掛在  妳   臉   上。

9999999  

3334

 

  see ~ 這樣是不是很舒服,用內眼線帶出神韻,睫毛自然款式,就算瞇著笑也不會長的打架, 遵從“减法”法則,將妝感最大可能地小化:打造隱形的眼妝、能呼吸的裸肌,以及仿若天生的好氣色就是出嫁妝容的重点。

3335  

為什麼唇色一定要粉紅,豆沙色才是氣質優雅王道,新娘們,婚宴前唇部保濕一定要做,太乾的唇畫起來,潤澤度有差喔!

   

可愛的新娘們,想讓自己美沒有錯,但要自然,我可以修飾,但不是整形師

我可以讓妳這天膚色看起來很好,但也別故意熬夜個八天八夜來喊救命><

好的妝感也需要妳自己的愛惜,如果不灌溉,不保護,我怎麼把妳的用心發揮的淋漓盡致

所以,老話一句,請務必婚前好好保養皮膚及身形,這才是女人愛美的天性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祕書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